省级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报    准印证号:【渝2019001】

2023年6月1日

代表走基层 倾情助民生

近日,在沙坪坝区双碑街道双碑街社区,区人大代表、32中学校长林豫在为居民现场授课。 

当日,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双碑街道工委主办的“家长如何提高对孩子的家庭教育”专题讲座,邀 请区人大代表,针对家长关注的青少年家庭教育,特别是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专题讲座。 

据悉,此次活动是今年人大双 碑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、为选区(社 区)解一难、为人民群众办一事、为社区选民上一课,“四个一”主题活 动内容之一。 通讯员 孙凯芳 摄

 

“钟医生,我腰身疼得很,心里也不舒服。”日前,在大足区智凤街道高笋村卫生室,74 岁村民彭恩凤向区人大代表钟才能说自己的病症。 

为了打造“重庆好医护我为你服务 ”志愿服务品牌 ,发挥最美医生、重庆好医生好护士先进典型示范引 领作用,大足区人大代表,智凤卫生院院长、“重庆好医 生”钟才能来到高笋村卫生室为村民提供义诊咨询服 务,把健康送到村民身边。 通讯员 谭显全 摄